close

8吋小缸(2009/03/21)

這個8吋小水族缸翻缸至今已有三週的時間,目前已長出了一顆石頭.....,不是啦!!是老婆大人對我之前的造景很有意見,說缺乏硬景觀不好看,於是她就親自動手改造了一下,放入了一顆石頭.....雖然我對這顆石頭很有意見,不過這缸是放在她的工作室中,還是由她決定吧.

 

小紅葉變綠

原本我最擔心的是小紅葉,因為這缸的光照並不強,才PL13W而已,對於這種所謂難度比較高的水草來說,不曉得會不會出現問題??不過經過這三週的觀察,除了看它快變成小綠葉外,倒是沒有其他狀況出現,基本上草況還算不錯,看樣子我之前的疑慮是多餘的了.

最近出現了一些藻類,我想可能是缸中的除藻生物太少(6隻玫瑰蝦而已),於是今天又放了幾隻大和藻蝦進去,希望能很快解決藻類問題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