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椒草....看起來很"低調"的水草,當初這也是在每盆5元水草特價區買的,可見當時的賣相有多......

其實我個人對椒草也不是很感興趣,畢竟它的外觀不是很強眼,但因為當時考量新設缸水草種類不夠多的關係,就當做是買回來填補底砂空位之用吧,等想到或找到更心怡的水草時再把它移除掉(聽起來很無情),也因為當時對它的外觀沒有抱持很大得期望,所以就只選擇幾個角落種植.....

可是現在....我覺得我錯了,因為椒草它現在的外型我很喜歡,葉子層層疊疊很茂密,高度又很低,而且生長速度也很慢,算是很好維護的水草,我想它也算是稱職的中景草,高度不會長得太高而變後景草,與前景草皮也很搭配


當初因為不看好它,就把它藏在沉木後面,沒想到現在的模樣也很不錯看,有點後悔當初把它藏起來


這是在另一個2呎缸中的椒草,同樣也遭到不平等待遇(被塞在水族缸的角落),不過它仍試圖展現其美麗自然的一面.....下回翻缸一定得分配個好位置給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