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株非州紅柳本來是友人阿勝買的,後來因為在他的5呎缸中都長不好(簡直快掛了),就拔了幾株到我的2呎缸中試試,到了我的2呎缸後情況有改善,但稱不上很OK,於是當2呎缸翻缸時我就將它移出,改種在這新設置的2.1呎缸,沒想到它的情況突然好轉,長得頭好狀狀.....但似乎有點大過了頭


非洲紅柳的尺寸對這2.1呎缸來說實在有點大,這讓整個缸子看起來似乎縮小了.....

決定將它物歸原主....請友人阿勝再拿回去種在他的5呎缸

據阿勝表示,他的非洲紅柳最近草況也逐漸變好,他認為是因為塞了根肥的關係(我也有塞根肥),我想也許是吧!這傢伙喜歡根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