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文具店購買了3張不同顏色的壁報紙,用來更換我的2.1呎水族缸背景之用,在過去我總認為水族缸的背景應該是以黑色最為速配,不過看了許多美麗的比賽作品後發現其實不然,不同的背景顏色就會顯現出不同的味道,我也不清楚我喜歡啥味道,所以乾脆一次買3種顏色回家試試看吧.


黑色背景!

這是我一直慣用的顏色,本來這個新的2.1呎缸也打算黏上黑色的背景岩板(個人很喜歡),不過為了讓造景能有更豐富的變化,最後決定不貼任何顏色,再依水草造景的型態來選擇適當顏色的壁報紙作為背景


白色背景!

整體感覺明亮許多.


藍色背景!

老婆大人說她喜歡藍色,坦白說,我是越換越拿不定主意.......

看倌們....您覺得啥顏色較適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