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來拍一小段水族缸影片,正好水草都已經到需要修剪的茂盛階段,拍起來應該還不錯看吧?!沒想到這影片竟是記錄了這支玻璃製出水口的最後時光.....因為影片拍完後它就被我"不小心"弄斷了

我......又打破玻璃啦


上次它被我戳破一個洞仍繼續使用,這次是被我弄斷......肯定是報廢了.


這出水口對準著美麗的紅蝴蝶,讓它有如此旺盛的光合作用,相信它也是幫助紅蝴蝶順利成長的一大功臣.


好久不見的紅雨傘最近表現也很不錯,之前由於生長速度慢,老是被其他水草遮光,導致成長不良,今天終於有機會露臉


這兩團鹿角苔真是厲害,根本就沒綁著也能自行卡在草縫中生長,還長得如此茂盛


這非洲紅柳就有點傷腦筋了,本來是友人阿勝的水草,但在阿勝那兒都快掛點了,就拔了幾株狀況不佳的回來插在我的水草缸試看看,結果雖然情況有改善,但仍是不理想,這下得再研究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