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觸水草缸即將滿一年,嚴格說來還是個新手,心中還有許多的問號等著解答,我想這還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才能克服種種問題,不過既然已經過一年的摸索,總該有個成品出來吧,這就算是吧



"紅蝴蝶.....我終於搞定妳了",這是我一直期待有機會說出的一句話,總算讓我等到了




迷你矮珍珠.....容易栽培與管理的前景草


日本箦藻的繁殖力驚人,想讓她維持一定的大小可得多費功夫修剪啦



彩虹圓葉展現出美麗的粉紅色,我超愛這顏色的


彩虹圓葉的生長速度很快,像我這種懶惰鬼沒有適時修剪....都檔住後面的新百葉了,美麗的新百葉我對不起妳.....


這團鹿角苔竟生長在三角默絲上


大和藻蝦....除藻利器


日光燈、紅蓮燈與金三角燈是缸內的主要魚種


牛頓草的密殖氣勢我最喜歡


成景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