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止使用NPK已有10天,這期間也經過多次換水,我想水中的氮已被稀釋了,這幾天可以看得出水草開始慢慢變紅,之前彩虹圓葉非得要頂水才能稍微變紅,稱不上紅啦,只能說是橘色的,現在則是還沒頂水就已稍微變紅,相信接下來的表現是可以期待的.

 


部份已經頂水的彩紅圓葉真的明顯變紅,期待已久的終於出現....太棒了,我就是要這顏色

 


後方的新百葉也變紅啦

 


紅雨傘現在的葉型是我最喜歡的,有些人喜歡它長得像傘骨,也就是要瘦一點,可是我卻比較喜歡葉型大一點的樣子,感覺比較健康.

目前我還是會繼續停用NPK,觀察接下來的變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