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了...怎麼會這樣!我真的沒有很用力啊!

 

今天早上正要把昨天洗乾淨的細化器裝回小水族缸時,發生了讓我難以預料的事,它被我給壓斷了.....哇利淚....怎麼會....這麼脆弱呢?

 

仔細想想,大概是我施力不當吧?!原本是想將固定細化器的吸盤壓緊一點,但我的手卻沒有直接壓吸盤而是壓細化器,想藉由細化器將吸盤壓緊,結果就....斷了!!!

 

那也就算了,我竟然連續犯兩個錯誤.....

 

想說這迷你細化器壞了,趕緊拿之前2呎缸用的細化器來代用一下也行,雖然這尺寸的細化器放在不到一呎的小缸中有點不搭調,但只得先湊合著點用啦。翻了一會才找到這細化器,上頭還接著之前的空氣管,當下毫不猶豫就將空氣管拔下..........拔下的好像不只空氣管.....上頭還連接著一段玻璃管.....它也斷了!

 

我...我...我到底在幹什麼....(無言許久...)

 

短短數分鐘的時間我就弄壞了兩個細化器,今天咱家是破壞王!

 

記取這次教訓,下次記得對它溫柔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